【2024年innisfree推薦彩妝】10樣必買清單大公開!超人氣的商品你都買了嗎?

By BU小編群 更新
innisfree

文章重點

  • innisfree10樣必買商品
  • innisfree的天然產品是否讓妳也心動了呢?快到店面看看吧!

妳是否有聽說過innisfree這個韓國的品牌呢?innisfree成立於2000年,說是韓國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一點也不為過。最讓消費者喜愛的莫過於以純粹自然為號招的的保養品系列,除了成分之外,他們家連包裝用的容器都是可以再生的環保材質。

商品價格親民,讓學生、小資上班族成為忠實用戶的innisfree,自從2014年在台灣展店後,這股來自韓國的天然保養彩妝風潮持續至今,一點都沒有減弱的趨勢。這次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innisfree神奇韓式自然魅力,以及十樣必買清單吧!

innisfree10樣必買商品

①innisfree我的真萃燕麥面膜

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39/20ml
進momo找商品

innisfree的米系列因為質地溫和所以廣受好評,今年新推出的「我的真萃燕麥面膜」,更是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除了燕麥的滋養成份,乳霜般的質地更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潤澤。面膜類的商品,除了極度保濕的「乳霜質地」、還推出了「水感質地」、「精華質地」共三種類型,無論肌膚偏乾或是肌膚偏油性的女孩們,都能輕鬆嘗試。
官方推薦的保養方式則是在面部清潔後,先以化妝水打底,稍待吸收後再進行面膜的濕敷。讓面膜的精華及養份停留在臉上15-20分鐘,在面膜乾燥前撕除。

②innisfree我的真萃玫瑰面膜

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39/20ml
進momo找商品

同樣也是今年新推出的「我的真萃玫瑰面膜」。玫瑰取自冷壓萃取技術 :以低溫緩慢萃取原料中的珍貴成分,能保留更多的活性成分與營養。除了水潤的水感質地外,玫瑰還有保濕透亮的功效。innisfree雖然是韓國的平價保養美妝品牌,但還是可以在這裡找到成分高級、效果更優秀的產品:看完了上述兩款今年新推出的基本款面膜,一起來看看innisfree的高端系列吧!

③innisfree美肌專家面膜(積雪草)

圖片來源 ★價格:NT$75/20ml
進蝦皮找商品

積雪草號稱具有良好的鎮靜功效,可以補足肌膚缺少的水分,撫平肌膚的粗糙。innisfree的積雪草系列,除了面霜、精華液外,也有強效的面膜。和平均單價39元的平價系列面膜相比、積雪草美肌專家面膜一片單價75元,已經和一般大眾想像中的平價品牌有點不同了。
成分方面:積雪草有舒緩肌膚、強化肌膚保護層的功效,可以緩解肌膚因水分缺失變得粗糙的情況,能改善肌膚潤澤度,提升細緻度。
面膜技術方面:「美肌專家面膜」系列,是採用棉花周圍鬆軟的部位製成的純棉面膜。與肌膚表層的貼合度高,並且細緻清透,能將營養成分快速有效地導入肌膚。

看完了幾項保養品,接著來看innisfree必買的彩妝產品。
雖然innisfree一開始以保養品為出發點,而廣受歡迎。其實它的彩妝產品系列也極具吸引力!除了延續innisfree一貫的自然成分外,還兼具了韓國時尚彩妝的繽紛與實用。搭配上能輕鬆負擔的價位,難怪能在台灣的平價彩妝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

④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innisfree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4g
進momo找商品

以七彩的鬱金香做為概念,展現青春色調的鮮豔亮麗,最棒的是長效持久不暈染的霧面效果,絕對是每個女孩都嚮往的時尚唇彩!「花漾綿蜜唇萃」系列,約有十個顏色,從偏橘到偏粉、自然到活潑,絕對能滿足你每天換唇色的慾望。色系齊全,無論你的肌膚是偏黃偏紅,都能找到極度具有修飾效果的選擇。除了能單擦完成俐落的造型,還可以多色混搭,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花漾綿蜜唇萃」。質地上則是充滿高級質感的霧面質地。 剛塗上雙脣時為充滿光澤的質感,之後則會轉變為充滿沈穩優雅的霧面質地。

另外「花漾綿蜜唇萃」也具有韓國唇彩都有的一大特色:持久抗暈染。即使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不必擔心嘴唇看起來毫無血色。而且它含有植物油成份能使雙唇柔軟潤澤,複合植物精華油成分能讓唇彩再顯色度上不過於乾燥而保持水潤。
看完唇彩,還有頰彩。innisfree在頰彩的選擇上雖然不能說是很多,但兩種不同的質地都擁有大批愛好者!

⑤innisfree我的腮紅霜

腮紅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250/2.6g
進蝦皮找商品

以新鮮果汁一樣清澈明亮的風格為意象,打造的滋潤型腮紅。濕潤的乳霜狀質地,有如絲質般的使用感,能柔軟的貼合皮膚,長時間持久保持鮮明色感。買腮紅最擔心的就是質地過於乾燥,長時間下不僅容易掉妝,掉妝時還會顯露出一種斑駁感,非常憔悴。使用「(MY PALETTE) 我的腮紅霜」系列就不必有這樣的擔心了!使用時記得沾取適量後,由內往外推開塗抹,才能打造最自然的紅暈效果。

⑥innisfree我的腮紅餅

腮紅餅

圖片來源 ★價格:NT$250/4g
進momo找商品

用不慣腮紅霜、擔心下手太重顯色不均勻嗎?你也可以回歸最經典的粉狀腮紅。多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能搭配肌膚展現修飾功能。質地上,粉末輕盈能平均地服貼皮膚表面不用擔心卡粉而顯色不均,且能長時間持久顯色。 使用上建議使用質感較細的腮紅刷,沾取粉末後輕敲掉多餘的粉塊,再輕刷於顴骨,便能打造自然妝容。

innisfree作為一個全方位的美妝品牌,當然不能只滿足女孩們對面部彩妝保養的需求。要打造完美形象,身體及頭髮的保養品也不能少!

⑦innisfree清爽柑橘磨砂膏

innisfree

圖片來源 ★價格:NT$350/150ml

如果老舊角質堆積在肌膚表層,再多的保養也無法吸收!利用磨砂膏去除肌膚表面的多餘角質,特別可以加強用在手肘及膝蓋等角質容易堆積之處,就能增加肌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讓身體的潤澤度向上。「我的小綠瓶-清爽柑橘磨砂膏」含有80~90%的天然成分,能溫和地包覆肌膚。使用時按壓適量產品於沐浴球上,輕輕地擦拭全身,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⑧innisfree特殊護理足部修護膜

innisfree

圖片來源 ★價格:NT$99/20ml

除了手肘、足部也很容易暴露年齡!身體平常能得到的滋潤據說不及臉部的十分之一,容易乾燥乾裂的腳部當然需要特別的保溼和營養!淋浴或洗淨足部後,套上足部修護膜,10~20分鐘後取下,將剩餘精華液按摩直至吸收,就成改善足部及腳跟的角質堆積問題,讓全身的細節也充滿乾淨清爽的魅力。特別推薦給需要長時間站著或穿高跟鞋,容易磨損腳跟的妳!

⑨innisfree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

innisfree

圖片來源 ★價格:NT$400/100ml

洗髮後將頭髮稍微擦乾(頭髮上過多的水分會減弱保濕產品的效果),並按壓兩三次「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由髮尾向髮根輕輕按摩塗抹。濟州島山茶花精油與發酵山茶精油除了填補毛髮孔隙讓秀髮柔順外,並能在表層形成保護膜,使頭髮柔順強健。適合因為染燙髮造成毛躁分岔斷裂的秀髮。單純的成分能在塗抹後立即吸收,讓秀髮展現溼潤光澤。

⑩innisfree綠樹林風男士清爽全效精華 100ml

innisfree

圖片來源 ★價格:NT890/100ml

綠樹林風男士系列以濟州島的森林植物作為意像,天然芬多精香氣帶來的舒緩效果,能撫慰男性較為粗糙的肌膚。成份包含純淨濟州的松樹、杉樹、扁柏樹中的芬多精,能讓肌膚細緻。且專為男性設計,使用方法簡單,按壓1~2下後,以掌心由內至外輕柔塗抹臉部。一次就可完成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三步驟。不需要反覆多次保養,就能提供肌膚足夠的潤澤。

innisfree的天然產品是否讓妳也心動了呢?快到店面看看吧!

innisfree圖片來源

自從innisfree五年前進入台灣市場開始,就不斷創造出風靡學生、小資族,女性以及男性的產品。甚至改變了很多人的保養習慣。這次小編介紹了臉部保養品及唇頰化妝品,甚至是身體保養品,其實innisfree還有防曬、美妝刷具等商品,等著妳去發掘,也有很多商品是網路商店找不到,不過實體店鋪有的喔!下次經過innisfree,不妨抱著逛百貨公司的心情,好好期待百變的innisfree這次又將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吧!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