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足時間】把腿的疲勞跟痠痛都爽快帶走的舒適小物,日本藥妝必買首選!

44

文章重點

  • 休足時間清涼舒緩貼片
  • 休足時間的4個魅力
  • 有效使用「休足時間」的方法
  • 休足時間可以消水腫嗎?
  • 用休足時間讓腿舒緩涼快

在台灣、日本都瘋狂熱賣的放鬆小物休足時間 清涼舒緩貼片!現代人因為整天站著工作,容易導致腿部變得腫脹;或是在辦公室工作一直坐著,血液循環不佳,更會造成腿部水腫,腿部的疲勞無法好好恢復。

休足時間 舒緩

而這款休足時間清涼舒緩貼片可說是台灣人網購、或到日本藥妝店採買的首要對象,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休足時間清涼舒緩貼片

休足時間 原理

圖片來源 ★價格:NT$180/6枚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休足時間是一款腿部時常疲勞的人必備的商品,它可以讓工作了一整天~疲累的雙腳得到舒緩。清爽、好辨認的包裝,看了就讓人感到放鬆呢!

休足時間的4個魅力

休足時間怎麼貼

1.長時間持續高度冷卻效果

休足時間的貼片水凝膠(PAC-55)含有水份及薄荷醇,因此可以長時間持續高度冷卻效果,能夠讓疲累的大腿、腳踝、腳底徹底放鬆。

2.舒服的香味

5種香草配合的休足時間貼片,香味包含了: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柳橙、檸檬,好聞的淡淡香草味,光是香味就能夠讓人身心舒暢。

3.對皮膚溫和

長時間貼著也不會過敏。即使小編的皮膚很容易敏感,使用之後也沒有過敏症狀,能安心使用。

4.好貼的伸縮貼片

休足時間 好處

休足時間的貼片外觀很像痠痛貼布,但延展性極佳。有時候在使用痠痛貼布時,貼在小腿的話過一陣子就會因為黏不牢而掉下來,但是休足時間的貼片像照片一樣伸縮性很棒,無論是什麼地方都能牢牢貼上。

有效使用「休足時間」的方法

休足時間 推薦

休足時間一盒有3袋,一袋有6片,共有18片。可以根據自己想貼的地方和需求,購買需要的數量。

在泡澡後或睡前使用

休足時間 價錢

小編特別推薦的使用時刻,就是在放鬆的泡澡後以及睡覺前!將腿部的疲累舒緩以後再進入睡眠,5種香草的香味也能提升睡眠品質。有些人喜歡睡覺時使用,但如果可以的話不要這樣做比較好,雖然是防過敏配方,但是長時間貼著的話~還是會造成皮膚負擔,不建議貼超過6個小時喔!

透明片先撕掉一半

休足時間 用法

將貼片的透明片先撕掉一半,再對準想貼的地方,然後再將另一半透明片慢慢撕掉,就能夠防止貼片黏在一起或歪掉,能貼得很服貼漂亮。

貼在疲累的地方

休足時間 有用嗎

在疲累的地方使用舒緩貼片非常有效。小編平常工作都是待在辦公室,久坐之下~雙腳常常水腫。水腫的時候,小編就會將休足時間貼在小腿上,像是長時間站立的時候,也會貼在腳踝跟小腿,穿高跟鞋走很多路的時候,建議可貼在腳底板跟小腿等等,慰勞雙腳一天的辛勞。

冷卻後貼更舒服

休足時間 腿痠

休足時間的外包裝寫著:放在冰箱裡冷卻可以加強冷卻效果發揮,更加舒服。但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放到「冷凍庫」裡,請在冷藏庫適度冷卻後再做使用。

沒有冷卻感以後撕掉

休足時間 涼感

休足時間並沒有將使用時間明確的寫上,只有寫著「感覺不到冷卻的時候撕掉」。每個人體溫不同外,根據場合、溫度也有所不同,所以沒有冷卻感的時候就撕掉吧!小編使用的時間通常是1小時,冷卻效果持續持續滿久的。雖然會有個人使用差異,但是大約可以持續這樣的時間,提供給大家參考。撕掉後,貼著的皮膚部位感覺很保濕,還有些許冷卻感。已經用過的貼布不能重複使用,效果薄弱且對肌膚也不好。

休足時間可以消水腫嗎?

休足時間 藥妝

想要靠休足時間消水腫的人,一定很在意它的消水腫效果吧?因為休足時間不是醫療用品,每個人使用的效果差異也很大。以小編使用的經驗,與其說是消水腫、不如說是讓疲累的雙腳獲得涼爽冷卻感,使腳部變得更加輕盈。如果想消水腫,按摩是很不錯的方式,但是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懶惰,覺得按摩很麻煩的時候,使用休足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用休足時間讓腿舒緩涼快

休足時間 推薦

這次雖然是小編第一次使用休足時間,但是使用過後,終於了解它受歡迎的理由了!由內側開始冷卻舒緩疲累的腳~真的很舒服呀!當腿部很疲勞、或是一直無法放鬆又水腫的時候,請一定要試試看休足時間喔!

延伸閱讀

超佛系貼布瘦身法!無痛減重,懶人瘦身搭配穴位按摩甩掉10公斤!
使用滾筒可以瘦小腿嗎?正確使用方法和注意要點
告別肉肉腿!美腿襪讓妳跟水腫說掰掰,打造纖細美腿不是夢!
一週內就能瘦腳是真的嗎?各種推薦的瘦腳法大集合!女孩們動起來!
橘皮刮痧按摩簡單瘦身法,有時候胖不是真的胖,是因為橘皮作祟!

cover via:日本LION

作者資訊
HARUHI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因為喜歡台灣,所以對台灣的化妝品牌也很有興趣。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