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sai酵素洗顏粉,改善黑頭粉刺,恢復平滑肌!

By BU小編群 #momo 更新
suisai banner

文章重點

  •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是什麼?
  •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是什麼樣的產品
  • 超想用看看Kanebo suisai酵素潔膚粉!
  •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總結

妳也和小編一樣很在意鼻頭總是不知不覺就會累積粉刺嗎?日常洗臉無法完全洗淨的污垢阻塞在肌膚毛孔,就會使鼻頭或整張臉變得粗糙不光滑。放著不管的話,皮膚還會開始變僵硬及出現暗沉,接下來就會形成黑色顆粒。
如果妳也有「希望將污垢洗乾淨!」的想法,小編推薦可以使用Kanebo佳麗寶的suisai酵素洗顏粉!這篇要介紹的是正確使用方法和它的特色!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是什麼?

「Kanebo」是大家都知道的化妝保養品牌佳麗寶,而Kanebo suisai是講究「發酵成分」的肌膚保養產品系列。
Kanebo suisai的產品理念是打造「光滑透亮肌膚」。嚴選豆乳及西洋梨,並透過乳酸菌進行發酵的獨創發酵成分是產品主要特色。含有高度保濕成分,當妳覺得「肌膚有點乾」時,就可以用化妝水來搶救肌膚補充水分。

suisai

圖片來源  ★價格:NT$567/32顆
進momo找商品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是什麼樣的產品

接下來看看這個大受好評的酵素洗顏粉是什麼吧!

推薦給在意毛孔問題的妳

Kanebo suisai在Kanebo品牌中的歷史相當久遠,1963年就開始推出添加酵素的洗淨式面膜。之後持續改良,於2005年才有「酵素洗顏粉」的誕生。雖然suisai的系列產品從洗面乳及潔膚粉到化妝水或面膜等肌膚保養單品一應俱全,但自從酵素洗顏粉推出以來就成為廣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潔顏用品。

洗面乳難以去除毛孔汚垢

「毎天都有用洗面乳洗臉,為什麼毛孔還是會阻塞?」其實單純只用洗面乳,並無法完全洗淨臉部的污垢。洗面乳中也包含溫和洗淨效果的乳狀或凝膠狀產品,雖然可以保持肌膚滋潤,卻常發現毛孔阻塞問題。這時只要每週使用幾次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進行特殊保養,就可以發揮suisai品牌特有的「酵素」功效,將毛孔的污垢或黑頭粉刺全部清洗乾淨。
不過一般會建議平均兩~三天使用一次就好了,否則過度清潔的話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喔!

肌膚滑嫩!透明感升級

酵素種類很多,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使用的是,可以分解蛋白質的蛋白酶和能夠分解皮脂的脂肪酶,並加上胺基酸洗淨成分,跟一般市面洗面乳的成分有所不同。造成肌膚暗沉、毛孔阻塞的原因來自老廢「皮脂」和「蛋白質」。因此只要使用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洗臉,就可洗淨老廢角質污垢,使肌膚的透明感升級!

顆粒包裝延長洗淨效果!

妳有用過粉狀洗臉產品嗎?使用過的人應該都知道,用到後面瓶中的潔膚粉會因為含有濕氣而容易變硬堆積在瓶底。吸收濕氣的潔膚粉無法充分發揮效果,常使人覺得很浪費。而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的最大特色,就是單顆使用的個別包裝。
也將粉末特別凝聚成「顆粒」狀,使接觸空氣的面積變小。這樣一來就能抵擋濕氣並且延長酵素的使用效果。

suisai

酵素洗顏粉用來取代洗面乳,因此使用的時機「與洗面乳相同」。早上就是化妝前,晚上就在卸妝後使用。酵素洗顏粉的使用步驟如下。

提升化妝水吸收效果

妳也會感到「肌膚變得僵硬粗糙」、「化妝水無法滲透」嗎?這是因為肌膚表面附著老廢角質所造成,即便使用再昂貴的化妝水都無法吸收到肌膚底層。這時只需使用Kanebo suisai酵素潔膚粉,就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用酵素潔膚粉就等於做了毛孔大掃除,肌膚透明感大為升級之外,化妝水也能充分吸收滲透肌膚!

乾性肌膚也可使用?

毛孔保養時,有些人會怕「原本的乾性肌膚會變得更乾燥」。尤其使用高潔淨力洗臉產品會感到臉部緊繃的人,應該會特別注重這點。Kanebo suisai酵素潔膚粉雖然使用酵素配方,但也含有「胺基酸洗淨成分」。胺基酸洗淨成分具有保持肌膚潤澤的功效,洗臉後也不會覺得緊繃,推薦乾性肌膚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甚至有些乾性肌膚的人會避免使用洗面乳,就怕臉部肌膚變得更乾,這樣會導致肌膚新陳代謝無法順利運作,造成反效果。

超想用看看Kanebo suisai酵素潔膚粉!

Kanebo suisai酵素潔膚粉使用方法

①先用水沾濕手和臉
②打開單顆膠囊封蓋將潔膚粉倒在手掌上,於慢慢加水或溫水的同時充分搓揉起泡
③手指無施力狀態在臉上畫圓清潔整張臉。手指不直接施力在臉部肌膚上,想像是「用泡泡軟墊洗臉」的概念在臉上滑動
④洗完整張臉後,充分沖水洗淨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實際使用心得

・倒在手上像這樣
suisai
接下來是實際使用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的心得介紹。先將膠囊的膠膜撕下,然後將潔膚粉倒在手掌中。就像照片一樣,外觀是看起來鬆鬆的粉状顆粒。因為是單顆包裝,可在每次開封最新鮮狀態下使用,感覺真的很不錯!

★充分搓出泡沫

像這樣將手掌中的酵素潔膚粉搓揉出很多泡沫。有些人因為「懶得打出泡沫」就在水多過於泡沫的狀態下洗臉。非常不推薦這樣的使用方,除了會直接摩擦肌膚之外,也無法充分發揮潔膚粉的效果。能夠搓揉出一大團泡沫的重點就是「加水量」。如果一次加太多水會沖掉酵素潔膚粉,必須保持「黏糊」狀態慢慢加水以搓揉出泡沫。酵素潔膚粉跟一般的洗面乳不同較難起泡,所以必須耐心充分搓揉出泡沫才行。請努力像照片一樣搓揉出裝滿手掌心的泡沫,目標就是手掌朝下泡沫也不會流下來的濃稠泡沫。如果使用起泡網,可以更快搓揉出泡沫。

suisai

洗臉後塗抹充足的保養品!

使用酵素洗顏粉洗臉,必須充分塗抹保養品。
毛孔的污垢都洗淨之後,保養品會比平常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保養品被吸收到肌膚」的感覺真的很令人開心。在夜晚使用酵素洗顏粉時,建議可以在洗臉後直接敷面膜直接吸收面膜的精華液。

每週該使用幾次?

有些人可能只用了一次酵素洗顏粉,就感受到「肌膚變得光滑透嫩」的效果,但其實只洗一次並無法完全洗淨污垢。特別是鼻頭的黑頭粉刺阻塞在毛孔中,需要花時間才能完全氧化溶解,因此必須長期奮戰才行。花時間慢慢分解掉這些皮脂粉刺後,就能擁有光滑潔淨的美麗鼻頭。


也有些人為了「將毛孔的污垢完全洗淨」就每天使用酵素洗顏粉,不過並不建議每天使用。「感覺毛孔阻塞或肌膚摸起來粗粗的」才是使用酵素洗顏粉的最佳時機,最好控制在每週2到3次。如先前所說,酵素洗顏粉添加「酵素」具有分解肌膚角質的功用。頻繁使用的話,會使肌膚需要的角質層也被溶解,導致肌膚的緩衝防護功能降低而造成反效果。
即便是皮脂較多的油性肌膚,還是建議開始時先每週使用1次,等到確認肌膚狀況後再慢慢調整使用次數會比較安全。

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總結

suisai
這次介紹了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和使用方式,給在意毛孔粗糙顆粒或肌膚變硬的水水。就能擁有透明感升級的滑嫩透亮肌膚。毛孔的黑頭粉刺需要長期奮戰才能一網打盡,只要試著在每週一次的特殊保養中使用,耐心持續努力,擁有美麗肌膚就再也不是難事!

延伸閱讀

洗卸保養空空賞~超好用的洗卸保養類產品通通介紹給你!
清潔肌膚大作戰,如何有效的清除臉上彩妝,卸妝商品清單大公開!
用ROSETTE的去角質凝膠讓肌膚變得像寶寶一樣水嫩光滑!

參考資料

suisai官網(日文)

cover via:kanebo官網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momo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