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就能完成捲髮】7種超快速簡單編髮,睡一覺隔天即可獲得飄逸捲髮!

捲髮做法

文章重點

  • 在睡前就搞定!用編髮創造明天的飄逸捲髮
  • 7款自製捲髮詳細解析,超簡單輕易上手!
  • 有許多種夜間就能完成的捲髮造型呢♪

對於使用電捲棒或直髮夾來捲頭髮感到困難的人,或是忙碌於工作、上學的早晨沒有時間捲頭髮的人應該有很多吧!
用電綁捲捲頭髮需要花上許多時間,可以的話真想輕鬆就能擁有飄逸的捲髮!
這一次,就要介紹給大家不需要電捲棒和直髮夾就能夠完成的簡易捲頭髮的方法,睡一覺起來獲得一頭夢幻捲髮不再是夢想!

在睡前就搞定!用編髮創造明天的飄逸捲髮

有很多種不需要電捲棒和直髮夾就能做出慵懶的波浪捲、輕盈隨性的捲髮的方法。這篇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是,捲髮初學者也能學會的不需要電捲棒的捲髮方法,以及在睡覺時就能將夠將頭髮捲好的快速方法。利用令人意外的道具和做法,就能輕鬆擁有完美的捲髮。
捲髮

圖片來源

使用電捲棒和直髮夾就能馬上作出捲髮呢!但是熱燙會帶給頭髮損傷,也不適合手笨的人。不過,只要在睡前這樣做就能夠自然作出捲髮了!到底是怎麼做的,就讓我們瞧一瞧吧!

7款自製捲髮詳細解析,超簡單輕易上手!

自製捲髮編髮①-三股編辮捲髮打造輕盈的波浪捲

只需要在睡前把頭髮編成三股編的辮子,就能作出波浪捲!利用三股編辮子的方式就能做出輕飄飄的捲髮是其要點。此外,把頭髮編成辮子睡覺也能防止醒來後會亂翹喔。
捲髮

圖片來源

完成後的頭髮像這樣,是不是很好看呀~不用電棒捲也不需要燙頭髮,就可以擁有這樣的捲髮真的很讓人心動。
只需要在睡前編編子,用敷臉或是保養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隔天擁有一頭捲髮。
捲髮

圖片來源

作法非常簡單!只需要把頭髮編成三股編的辮子睡覺即可!髮量多的人多分成幾束來編也可以。想要維持長時間的捲度的話就使用定型劑吧!

自製捲髮編髮②-使用髮圈來完成捲髮

捲髮

圖片來源

雖然和用辮子作出的捲髮感覺幾乎一樣,但是可以調整捲度的大小的方法。將頭髮分成幾束,把想捲的部分摺疊後用髮圈束起就大功告成了!

自製捲髮編髮③-只需要捲起後睡覺就能完成的捲髮

捲髮

圖片來源

讓人不禁想摸摸看的飄逸髮型,作法非常簡單。就算是不擅長捲頭髮的人,也能做出漂亮的捲髮,準備的東西居然只有髮圈而已!
將頭髮分為兩束,捲起後用髮圈固定完,睡上一覺就完成了。要點就是把頭髮固定在不會干擾睡眠的位置!

超簡易捲髮教學影片

自製捲髮編髮④-使用面紙和髮圈的捲髮

捲髮

圖片來源

接著要介紹的是利用身旁的面紙和髮圈就能完成的捲髮!
作法是將頭髮分成束,纏繞在面紙上,最後利用髮圈固定即可,只要把頭髮分為小束,就可以簡單完成捲髮編髮喔!

使用面紙和髮圈的捲髮教學影片

自製捲髮編髮⑤-襪子捲髮

捲髮

圖片來源

剪去襪子的腳尖部分,捲成甜甜圈的模樣,在將頭髮纏繞上去所作成的丸子頭被稱作「襪子包頭」。在這個狀態上睡一覺,起床後就能獲得份量感充足的飄逸捲髮了。
作法是在頭部較高的位置綁好馬尾,稍微沾濕髮尾後利用甜甜圈環,從髮尾開始旋轉甜甜圈環向髮根纏繞。如此經過睡眠後就能擁有漂亮的捲髮了!

襪子捲髮教學影片①


細緻的捲髮的做法是將頭髮分成好幾束,仔細的纏繞在襪子上。因為襪子有彈性,所以很簡單就能固定。

襪子捲髮教學影片②

自製捲髮編髮⑥-髮帶捲髮

捲髮

圖片來源

相信髮帶是女生的必備用品之一,只需要利用手邊的東西就能輕鬆完成捲髮,前一夜只需要簡單用髮帶造型進行捲髮編髮即可完成。

髮帶捲髮教學影片

自製捲髮編髮⑦-利用布來捲髮

捲髮

圖片來源

雖然是非常簡單的襪子捲髮法,但比較可惜的是頭髮長度較短的人沒有辦法使用。於是,就來介紹一項短髮的人也能使用的方法吧!需要準備的是長30cm、寬15cm左右的布。
將準備好的布捲起來,變成繩子狀。然後在布上捲起一部份的髮尾,向髮根慢慢纏繞上去!最後只需要的睡一覺後起床就大功告成啦!

用布製造捲髮教學影片

有許多種夜間就能完成的捲髮造型呢♪

早上總是很匆忙沒有時間可以造型出美麗的頭髮,但其實有趁晚上睡覺時就能做出的捲髮造型,而且不需要另外花錢,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就能做到真的很棒!
看完這些方法後,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躍躍欲試了呢?不妨今天晚上就來試著做做看吧!

延伸閱讀

Heatless捲髮!不須熱燙就能擁有飄逸捲髮,小編精選4種超便利道具介紹
不管流行怎麼變,最愛的還是捲髮!捲髮迷必看的捲髮教學!
捲髮造型!根據捲髮的類型和長度介紹不同的髮型目錄!
【捲髮器推薦】精選4種超便利捲髮器,用捲髮器捲髮~不須熱燙就能擁有捲髮!
【初學者捲髮造型推薦】3種初學者也能簡單地親手打造出漂亮的捲髮!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